嘉義3皇3家 2009.12.17是我們結婚3週年啦.剛好家裡的大人不在家.就帶蛋去走走啦 省要省.但有節日時也要對老婆好一點呀 我們裝潢來到3皇3家吃飯啦.在嘉義新生路.這間價格算平價.所以我們就可以去吃吃囉 蛋蛋好棒喔.幫拔拔.麻麻開門喔 妳們看啦.蛋現在房屋出租都微微笑啦.我覺得大笑的蛋比較可愛ㄟ 戶外拍拍一下.戶外拍起來照片比較美.又自然喔蛋在問這是什麼 妳們看.蛋好乖喔.蛋在看外面的車子ㄟ.好認真.蛋好愛車長灘島子 這是我的餐點.我點的是鮮魚餐.多送個小火鍋 我覺得要熱熱吃比較好吃.冷掉就比較不好吃囉 蛋拔點褐藻醣膠的是泰式豬肉火鍋餐.我覺得也是普通啦.但有得吃就不錯囉 這餐點有多送一杯奶茶喔.不錯喝喔 這是我多點的起司蛋糕.蛋愛吃的.奶酪是我點的.但也普通宜蘭民宿啦.我喜歡奶味中一點 蛋看到飯好開心喔.看蛋的表情就覺得好笑.蛋愛吃白飯喔 湯匙太重啦.所以麻麻我幫蛋拿一下.以免飯粒掉滿地.服務人員很辛苦的 借貸 蛋有吃一些金針菇.蛋說是麵麵好好吃喔.直接用手拿比較快啦 蛋的表情好激動喔.但好可愛ㄟ.我呀.百看不厭.自己的兒子自誇一下啦 591 蛋看到有姐姐.馬上就起來看姐姐囉.很豬哥對吧 結婚3週年沒有禮物.蛋拔很小氣對吧.這一餐我們吃了550元.很便宜 等以後生意好一點.蛋拔你就要送我禮物囉.酒店工作聽到沒呀.老婆和妳去賺錢也辛苦. 所以以後要對我好一點知道吧.你呀.找不到這麼好老婆囉 因為好老婆.幫妳生個帥兒子(蛋蛋)又每天陪你去做生意.東跑西跑.每天陪妳吃飯.膠原蛋白聊天 每天陪妳睡覺.一天24小時都在一起.所以妳找不到我這麼好的老婆啦 哈哈.蛋麻自誇中啦.100分的好老婆啦.....只是愛發脾氣啦 .扣一分.99分啦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96yqvg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