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A little old Jewish man 一個猶太小老頭     有一天下午,一個猶太小老頭在酒店兼職街上行走,當他看到一個胸部完美的女郎時就對她說: "小姐,給妳一百美元, 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 景觀設計"你瘋了嗎?"她回答,然後繼續往前走.他轉身繞道比那小姐早一步到達轉角處,又問那女郎: "給妳一G2000千美金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 "你給我聽好,我不是那種女人!明白嗎?" 但是那猶太小老頭又轉買屋身跑到到下一個轉角處再跟那女郎碰面."給妳一萬美金,讓我咬一下妳的咪咪好嗎?只咬一次就好!"她想了房屋二胎一會兒然後說:"嗯...., 一萬美金...., 好吧, 僅僅一次哦! 但不要在這裡, 讓我們到那邊的暗巷裡.所以他們信用卡代償就走進巷子裡,女郎就脫下上衣露出世上公認美好的咪咪.那小老頭一看到那對大咪咪就抓住它們, 並開始慢慢的愛撫,房屋出租撫弄,輕吻,舌舔,甚至把頭埋進兩顆咪咪裡, 但就是不去咬它們. 那女郎終於生氣問道:"喂,你到底要不要咬啦澎湖民宿?" "不",那猶太小老頭說..."太貴了!"   譯註: 1.跟猶太人打交道要小心.
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機車借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96yqvg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