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相信嗎?昨天半夜一點多,已入睡的我,突然接到電話,驚赫的以為天亮了,想著我該不會又嚴重睡過頭,師傅打電商務中心話來,還好不是。原來是你,只是我完全不記得接起電話時,我們的對話。聊了一個多小時,我們聊了你的工作、你的生面膜活,聊了我的工作、我的生活。也替八年前的那個我,提出她心中的疑問,但得到的答案算是答案嗎?顯然的是五年前的酒店工作你又對我說了謊你說的答案,我想是你又再次表現了你那雙魚天生爛浪的說話好功夫吧!你說:只能怪自己不懂的珍惜我室內裝潢說:十六歲的我們,哪會懂的什麼叫珍惜你說:我們是有緣無份我說:你對我而言,是一段很奇妙的緣份你說:你這次不裝潢會再消失,會每天打電話給我我說:你不需要這樣你說:只要是妳打的電話,再忙都會接你說:今年留在台中跨年吧!你關鍵字行銷說:吃飯的時間,妳安排吧!你說:現在的我會這樣做,反正妳不要想太多我想: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我想:我還能相建築設計信你嗎?我一直都知道你不是個很好的人,現在的我已經不需要也不想再去想你好或不好經過了八年的成長,我不在是十褐藻醣膠六歲的我,你不再是十六歲的你,我們回不去了我還是只有那句話:只是很單純的想知道你過好不好,就夠了。老朋友
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96yqvgv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